今天去補了上星期的long run 10Km(在孟修說的那篇文章中似乎只能算是中中跑@@)

還蠻幸運的 一去健身房就有一台空著 稍做暖身操就帶著水上去跑了

今天本來想照著孟修推荐那篇裡說的速度練跑10Km 換算起來應該要在47分內跑完

不過中途發生了一些意外 在3Km的時候 或許是我今天狀況不太好

居然吸氣肌開始痛了 這是之前不曾有過的現象 更何況才3Km就開始痛

一吸氣就會痛真的很痛苦 然後跑到4Km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回事 跑步機當了

居然自動機關機 整個停下還 害我差點摔倒=.= 應該不會是速度調太快的關係吧@@

照理說要調到13Km/hr 可是我才調到12.5Km/hr 它就爆了or2

還好重開之後還可以繼續 所以我又接著再跑 結果才跑到5Km左右

意外又發生了 之前跑步都沒掉過鞋帶 今天它居然掉了=.= 我又得跳下來綁

經過這些突發狀況 加加減減身體也算是休息了一分多鐘 也比較不痛了

就接著跑 不過跑到7Km左右又開始痛了 本來心裡想說 今天跑到8Km就好了

實在是狀況很差 雖然痛到很難吸到氣  不過把速度調到11Km/hr還是想堅持一下

痛久了也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然後就一路堅持到10Km完成 費時53分47秒

旁邊兩台跑步機的人都換過三個了 花太久時間了 沒想到用跑步機居然比較慢or2

若不是天氣真的很冷 我想還是跑馬路或操場會比較舒服

不過據說一直繞著操場跑會傷腳踝膝蓋 可是如果未來要自己練長跑到超過15Km

就不知道有哪條馬路比較沒車又很直很適合拿來練跑了 這邊請台中人建議一下or2

才第二週而已 半馬之路還有好遠好遠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