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放射科過的很愉快

不僅很輕鬆 上課又多 學的多

所有人都很好 從沈盃 總醫師 住院醫師

到放射師等等 都好到爆阿

常常看檢查都過的很開心

放射師都對我們好好

在前天聽學姐說鋇劑很香之後

今天看到病人有喝 然後放射師跟我們講解

我就說我要喝看看XD

他馬上撈了一杯給我

哇喔 好濃稠阿XD

還蠻香的其實 不過真的太濃稠了

我一喝完整個嘴巴舌頭都是白的

然後因為太稠了 我就去洗嘴巴

聽說後來他們還有喝發泡劑

嗯嗯~~原來病人做檢查是這種感覺or2

很飽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