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 拿下來了

在畢業之前
雖然 很可惜的 我沒辦法親自參與在球員名單之內

但是 就像學弟說的 今天的成果 絕對是我們一起努力得來的

我曾經跟這些奪冠的學弟們 在夏日 在寒冬 一起揮汗

我們為了今天的榮耀 付出了多少心血

前兩次 只拿到季軍 著實令人扼腕

今年 我知道他們準備好了 準備好把屬於我們的冠軍給拿回中國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 去年我們只差一步 卻在準決賽最後一分鐘被毀的那種錯愕 悲痛

我不會忘記 當時所有所有的人 不管是我們在名單內的球員 還是場下的觀眾

瞬間都掉入地獄的那種氣氛 當時真的是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今年 終場哨聲響起的那一剎那 我雀躍的奔入場內

所有中國醫學的成員們都湧入場內 興奮的擁抱 興奮的哭泣

我沒有哭

雖然今年終於開花結果 但是由於沒有參與到今年的練球 感受已不在那麼深了

但是 真的還是與有榮焉 看著幾位主力學弟們 眼裡的淚水 看著他們如釋重負的說

謝謝大家 謝謝我們來加油來關心

我也要說

謝謝你們

真的

很幸運有你們這些學弟 來完成學長們的夢想

你們真的很棒

我們終於證明我們是最強的

今年拿到冠軍 並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一個連霸之路的開始

我們要建立中國王朝 就像校隊那樣

我以你們為驕傲

GO AHEAD 中國醫學系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