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低調低調 結果現在意外地變成好多人都知道了or2

現在沒有退路了 本來覺得試跑的成績不錯還蠻有信心的

隨著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件事 我反而有點擔心到時候拿不到冠軍該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安慰自己說第二或第三名也不錯阿

我這次參加的目的就只有冠軍而已

我隱隱約約覺得還是有不少人根本打從心裡不相信我辦的到

有些人覺得我一臉書生樣 怎麼可能是個跑步達人

覺得我練跑練的體力 說難聽點根本是個屁

ok 成功的燃起我的鬥志了 我又回想起當初國中時沒有人在乎我去比校運八百的事了

我會做給你們看

現在我也不管以前校運會紀錄是多少了

還有一個月 我會盡我所能

等著我拿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