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掃了MRI 當了醫學生五年

前陣子run放射科也看了不少

但是自己進去做到是第一次

還好跟放射師認識 小聊一下 沒那麼緊張

不過壞消息是 我要做手部的MRI就必須要趴著

不要以為趴著很輕鬆阿 我光用想的都覺得累了

先是塞了耳塞(在外面都覺得大聲了 裡面一定吵死人)

一隻手被固定的好好的 還用沙袋壓著(是有沒有這麼怕我動阿>"<)

反正呢 整個人就呈現一個超人飛行姿態很帥氣地.......趴在台子上or2

再來 放射師迅雷不及掩耳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是很貼心沒錯啦 但是.....現在已經要夏天了阿 很熱捏

不過我也懶得反抗了 我的右手跟我的頭一直在想辦法找的一個最完美的pose

然後呢?? 然後就起飛前進了阿 只是那是放射師操縱機器造成的效果

ok 接下來就開始25分鐘的掃瞄囉

你說我在裡面有沒有睡著  騙誰阿 最好是睡得著勒

第一 吵的要死 第二 我用這種奇怪的姿勢趴著一點都不舒服 右手都被我的頭壓到麻了 然後左手一直不能動也麻了

在無數次期待有人救我出去的念頭之後  平台終於不在只是稍微動一下微調 而是整個往外移了

呼~終於結束了 我手真的麻到不行 我在想 我一個年輕力壯的人都在裡面有點呆不下去了

那些重病的 爺爺奶奶們 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呢

身體要好好保養阿 我可不想再進去一次了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