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這樣子

原來我一直都活在自以為的世界阿

天阿 我居然一直都沒有發現

直到今天.......................................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錶是這樣走的

我一直以為它的分針會跟著動

沒想到 我到今天才突然看到他是滿一分鐘才突然地跳了一格

這.........................

也就是說 跟我以為的時間一直都差了一分鐘

差一分鐘在長跑也許不打緊

但是 現在的我是要比短跑阿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好傻

我還以為自己很快

我還以為自己穩拿第一

雖然測速的時候我還沒達到極限

但是我想就算在比賽加上使出全力

頂多.....頂多再少個三十秒吧

我太天真了  這樣或許會有前五名

但是  第一名??

我想我已經可以看到金牌離我遠去了

為什麼

唉~~~

我不是怪手錶怎麼樣

畢竟他本來就不是隻運動表 分針秒針用跑的 本來就不太準

但是 為什麼我會到現在才發現阿  囧

早就發現的話......我也不會再那邊老神在在的練我的長跑

一定會早點為短跑準備的

慘了  現在只能期待前三了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