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來有點對不起系籃的伙伴們

這幾場 我真的是打起來有力無心

說真的 我的體能從來沒這麼好過

但是 我在球場上的專注力也從來沒有這麼差過

我對籃球真的已經失去熱忱了

但是 那不是因為我不喜歡籃球

而是 我厭倦了爭鬥輸贏這回事

所以快兩個月沒打籃球的我 才會一點都幫不上球隊

我一點都不累  但是我還是主動要求換人

因為我知道我沒資格呆在場上

留給願意拼的人去奮鬥吧

這場整個崩盤 雖然學弟們真的比較強

但是大敗28分卻是沒有想過的

為什麼我再也提不起鬥志把籃球打好

因為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

進醫院後的大家 根本沒有時間去提升自己

所以 我選擇了可以一個人努力的 慢跑

雖然 賽後的我還是有點失落

但是不是因為輸球 而是因為自己心裡存在的矛盾

但是 真的 暫時  我不想打籃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