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才算一個馬clerk呢XD

我自己是不敢說自己不馬

但是我都有做該做的事 唸該唸的書(至少遇到不會的會去查)

雖然不是隨時被電都答的出來

但我總在事後認真把它補足

關於接病人方面呢

上限幾個我不是很在意

只要我能負荷 有個時候幫忙做點事也沒差

時間點呢  當然大家都不想delay下班

所以今天四點半 來個new pa

intern學姐今天值班  她說要去接new pa 跟我借筆燈

我當然就把筆燈借她 然後自己仍是不為所動啦XDD

反正都要值班了 接一下應該沒差吧 而且學姐也沒叫我去阿XD

這個時候當然要裝死囉

當然 像之前我值班  也是四點半就幫學姐接了 讓她早點回家啦

這樣應該是很合理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一直嗆我 說我讓學姐去接病人 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