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一個星期前就想要po的 只是當時網路很怪 讓我很不爽

不過這篇沒什麼重點 我只是要講 那天在周杰影家看到他的msn 獨立了兩個人即時放在桌面上(就是那個msn的功能 讓你做別的事 也能隨時觀察到好友動態)

一個當然是點育長 一個竟然是我耶 

雖然講這個好像很白癡  不過當時感觸蠻深的

我總是自怨自艾地說我沒有好朋友 這樣是不是很沒有良心呢

畢竟還是有人很重視我的

現在回想起來 幾乎我跟他通過的電話是最多的 有事甚至是沒事都可以打給他

msn現在也很少用了 可是偶爾還是會跟他丟一些屁話

雖然不是室友 我似乎也是跟他一起吃飯最多次

就更別說一向很少串門子的我 最常去的就是他家混一個晚上(理由是很白癡的 因為湖人輸掉總冠軍戰) 就什麼也沒做 甚至也沒打電動 

只是聊聊天 偷吃他的泡麵 躺在他的床上(痾....感覺有人已經要想歪了=.=)

哈 可是說了這麼多 若純用我的理論來說 沒有交心的 根本不算是好朋友

偏偏我跟他好像都做些有的沒的 跟交心毫無相關的事耶  囧

定義真的要這麼嚴嗎

甚至是 我常在一些小事欺負他 abuse他 他也甘之如貽(或許是他被點育長當奴隸當慣了)

好啦 不講了 感覺上越講越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