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若無其事嗎

我想我真的很堅強 真的!!

這件事可能會一輩子被我埋在心裡

但是我真的要說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若無其事

其實 我可以體會到 我內心的深處 正有個小人兒被我鎖住 壓抑著 

並且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痛苦打擊

每當我靜下來思想這個問題 我就更確定 其實我真的很痛苦

只是我把他分離出來了  或許當哪天真的崩潰 這就變成我的第二個人格也說不定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能感覺到 有的時候 這個人格幾乎就要完全出來了

真的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在這樣下去 會不會有那天 我真的變了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