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遇到這樣的好intern了

不禁要說一下長頸鹿學長XD

整個就是強得很有自信 又很照顧學弟(也就是在下我XD)

而且是那種不會讓人感到壓力的照顧

看他可以很自在的跟VS討論真的很羨慕

加上VS  teaching完 他還會把相關的 他所知道的 比較淺顯的教我一點(這正是我需要的阿 or2)

今天去看病人的時候不會處理病人的complaint 當時他不在(不知道是不是跑去休息了XD)

電話call他 他也是即時地出現 並帶我再去看一次病人

然後教我要怎麼處理  即使他最後說他也是我call他之後才去查了一下書 也無損我對他的感激

然後有些他不太清楚的地方 還帶著我一起EBM了一下 

並且告訴了我一些小提示 

有這樣的學長在 真的是很令人放心阿  

最後在我正準備要AAD的時候 他看到我  還問了我一下"還ok嗎?" 帶著關心的微笑

害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他又比起了OK的手勢  我只好點點頭XD

這樣的學長  即使明天他多叫我接幾個病人我也甘願阿

不過還是希望明天不要有太多病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