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整天殘廢的生活

都是因為昨天跑了15Km

結果今天一早醒來 我還以為我被截肢了@@

下床走路的時候膝蓋痛爆了

上下樓梯不要說是一拐一拐的 根本就快整個人趴在扶手上了

可是奇怪的是 我大小腿的肌肉一點也不痠痛阿

那骨頭是在痛個屁阿=.=

我自己猜測是半月板磨損的關係吧

唉 會是太急進練習的關係嗎  可是我肌肉又不會痠痛 跑的時候一點也不喘 自認可以負荷阿

難道要開始吃什麼維骨力 還是什麼鯊魚軟骨了嗎  我真的老了嗎  囧rz

拜託讓我至少完成一次馬拉松吧 在這之前 腳不要廢掉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