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完全是剛好看到就想要放進來 跟電影沒有關係XD

很難去評論九降風是不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因為那取決於你的回憶 你的經歷

剛好 電影中有八成的片段 我都可以在我從小到大的生活中 找到類似的故事

不論是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不是

我很慶幸能擁有這些記憶

但是我也想說 

還好.............................

我的結局跟電影不一樣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想 一定是 主 改變了我

沒想到幾乎從小到大都唸資優班的我 也做了不少所謂壞學生的事呢or2

好啦 我知道我現在也是壞學生

因為我明天又不想去醫院了XD

PS.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兩位lady的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