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 每到週末就會接到張廖打來拉我打籃球的電話

十次大概有九次我都會拒絕他吧

不是我不愛籃球 而是現在的我有更想完成的目標

每次我說我要練跑步不去打球 死張廖就要說 幹嘛練 你又不會得名

真的...........很難有人瞭解=.=

不只是跑步真的是很好的運動(我想這點 今天應該有人已經體會到了XD)

而馬拉松 又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目標

那代表著一個人的體能 精神 意志的極致狀態

說真的 練到現在 我還沒有能完成比賽的體能

真的還差的很遠  

不過我想 大多數的人也都沒能在平時就練到可以完成馬拉松的體能吧

大部份的人  都是憑著比賽當天 靠著不放棄的意志力去完賽的

真的很令人動容不是嗎

所以我買了 "轉瞬為風"  這本書  我想要更多多體會跑步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