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兩個我最喜歡的團


雖然我一直都比較喜歡聽WT的歌


因為女主唱Sharon的聲音我比較喜歡


可是自從聽了nightwish 新主唱Anette的歌之後


我開始想念Tarja了 她的聲音也真的很有魅力阿


我想市場找不到第二個這樣有特色的團了


為了這個原因 我把我有的四張nightwish 加上一張現場演唱會的專輯拿出來聽


喔喔喔喔喔


不得不承認...............


NW 的編曲真的大贏WT Q_Q


難怪之前有人在Tarja被踢出NW的時候 希望Sharon去接班XD


這樣的話就太完美了


尤其是我剛剛在聽一首 Ghost Love Score


意外發現 居然是我最愛的一支KOBE的剪輯裡面的配樂


雖然當初再看的時候就知道這是Tarja的聲音


可是一直沒去找是哪一首


剛剛聽到 真的是






!


拜託妳們一定要聽


有興趣配上超感人的KOBE成長歷程影片一起看的人


也可以找我要


這首歌播出來的瞬間 差點動搖了我心中"X" 的寶座


全身雞皮疙瘩阿!!!!!!!!!!!!!!!!


PS.這幾天介紹太多哥德金屬


等哪天我心血來潮 再來po一篇文字影音板的


完整介紹來紀錄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