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多出發去漢神

鎖定了幾個櫃來逛

雖然我已經很小心地沒有在第一次經過時就很衝動的下手

不過等到逛了一個小時後

還是在COWA淪陷了  敗了一個很炫鈔票證件包

雖然它薄薄的(我就是要輕便一點的嘛) 然後也沒有空間放鈔票

可是它還是光看幾條線就可以把鈔票收好喔  整個就很酷

我承認我幾乎是看在這點買下它的XD

雖然隔壁Fossil也有鈔票夾 可是因為他很老梗的用了真的夾子

再加上林培已經買了一個 然後又比較貴 所以我還是買COWA的(畢竟我皮夾也用這個牌子)

順便給櫃姐保養一下皮夾

再等待的同時 櫃姐說 我把皮夾養的很肥XD(只是沒想到 不久之後它就瞬間瘦了  囧 )


再來繼續往上走

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 通常看上了一個品牌的東西 就幾乎都在那買@@

於是走到了近來喜愛的 Lyle & Scott

就這麼一不小心 又買了一件polo衫跟襯衫(明明本來只打算買polo衫的

 每次都會很意外地多出襯衫=.=)

不過到是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橘色素面polo衫

結帳的時候我說"就這件橘色的跟襯......"

店員"紅色!" 我被打斷了

我說"這個是橘色吧"

店員再次強調"這個是紅色!!!!!!!"

很好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

而且它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橘色橘色橘色!!!!!!!!!!!!!!!!

就是因為它是橘色我才要買的!!!!!!!!!!!!!!!!!!!!!!!!!!!!

你是哪根筋不對一直說它是紅色

可惡  等我穿給妳們看一定要妳們評評理

它真的是橘色!!!!!!!!!!!!!!!!!




就這樣.............

我不小心花掉了快五千or2

當然我也沒忘記照顧我弟

開學了 我在無印良品挑了一個鉛筆袋給他 是我喜歡的綠色^^

不過一下子花掉五千

我看我接下來的幾天只能呆在家裡當宅男了 囧



PS.今天去逛雷諾瓦的時候 啤梨 我又看到另一種夜光的耶

是艾菲爾鐵塔的 不過我今天還是沒有買(錢不夠了!!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然後我有看到一款兩隻貓熊的拼圖耶 呵呵 不知道果橙有沒有興趣(我猜妳只想要已經拼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