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澎湖 其實主要就是把一些必看景點把它看完

因此又是一早搭船(相信很多會暈船的同學都快瘋了XD 其實我發現阿 就跟著搖擺嘛 這樣就不會暈了阿XD)

--------------------------------------------------------

坐了七十幾分鐘的船到七美島 我們在每個島上都有租車

今天的重點就是鼎鼎大名的雙心石滬

路上有成群地羊跟牛

wis很有精神地一路上跟牠們溝通=.=

一些男生們如 飛煙 伯華 小企鵝等人 也不太管風景怎樣了

全部都跑去跟羊咩咩玩XD

由於今天全都是景點的觀賞

沒有照片的我 實在是很難描述(其實寫了四篇的純文字 懶了XD)

在這兩個島上 由於男生們騎車連日勞累

大家不約而同地都換成女生騎車

然後wis還自以為島上沒大人的 就不戴安全帽騎

嗯 說真的 我看幾位男生都抓的比平常女生在後座抓的緊多了(果然沒有安全駕駛還是令人心驚阿XD)

結果好死不死 一台警車就搖搖晃晃地從前方一個上坡出現

嚇得wis趕緊 停車要拿安全帽出來戴

可是她整個超緊張 一直到警車從我們旁邊經過了 她都沒能打開車箱XD

----------------------------------------------------

好 我決定了 我懶得打完了XD

這是一篇虎頭蛇尾的遊記

等有照片我會好好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