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經歷過大災難就在身旁發生的感覺

五點多 與教學推動人的座談結束 走出醫院

看見了 神外陳副 與神內蔡主任 面色凝重地商討著

當時跟蔡主任打招呼 被忽視了@@

等到要走去牽車的時候 謝正妹跑來跟我說 學校發生重大災難

聽說是電梯掉了下來!!!!!!!!!!!!!!!!!!!!!

據她說 她當時還聽到 碰的一聲!!!!!(這到時候有請當事人出面說明)

跟她討論了一陣子 講了各種情況 包括 在電梯裡的會是什麼人之類的

然後我又騎車繞回立夫去看

一路上 七台救護車經過 消防車也來了 我才感到  胸悶@@

趕忙打電話給幾個我想的到的人確認安危

回到家 看到新聞  中國醫電梯急墜 21樓到B4!!!!!!!!!!!!!!!!!!!!!!!!!!!!!!!!!!!!!!!!!!!!!!!! 十五人輕重傷

21樓 那不就正是國際會議廳嗎

天阿 那超多同學 學弟妹 主治醫師 住院醫師 大老的耶

學弟妹們才進來第一天........................希望不是他們

還好我學妹 我打給她的時候 她這傢伙在上放射科的課

果橙也剛好在上課

感謝主

希望其他認識的人也都沒事or2

回來的路上一直在想

如果我去聽演講了.............................................

我居然想到的是 我這輩子說要完成馬拉松的夢想就沒辦法實現了

然後到時候住到trauma 會被學弟妹care到 我一定會難過到很想哭 這樣很丟臉之類的=.=

好吧 大家平安就好

現在就等著看新聞 不知道是哪些人...............................

God bless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