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今天才聽R學姐說的  根本不是媽媽跟姐姐 是看護阿姨跟同學or2

我還真是不會判斷阿XD 雖然很明顯地長的不一樣 可是我跟我弟也長的一點也不一樣阿

今天跟病人提到這件事的時候 病人跟她同學都覺得我很誇張XD

還有張廖也太會說故事了  好像沒有玫瑰花跟卡片這回事=.=

只是治遼師認識他們幾天 跟病人的同學要電話 要約她出去吃飯

-----------------------------------------------------------
今天真的非常累

早上咪挺完 突然就被黃維正挑了一個case說十一點要報

怎麼這麼突然阿 偏偏就是我的case  or2

學長也真是不給我放水一下  還跟我說 你的病人18歲就中風 根本就註定會報到的

總之報完case又接查房

查房查到我病人那床的時候

她同學跟看護都在

看護一轉頭看到我也在 就整個忍不住一個驚訝"阿!! 你來了"

然後突然發現好多人在場 趕忙停住口

VS覺得很奇怪就問她找我什麼事

然後她們三個就一直笑

看護就跟VS說"沒有啦 我有事要問他啦"

這個時候 白目的張廖 突然就對其他人使個眼色

還在那邊講"喔~~~borg才一天就搞定了 治療師輸了"  (不知道是在搞定什麼 我根本什麼也沒做=.=)

然後查下一床  VS也賊西西的問我為什麼病人要找我

我說我不知道阿 因為我care的吧(不過看護的反應也太奇怪了吧or2)

查完之後 我也沒先吃飯 想說先去看看是什麼事好了

一去 看護就拉張椅子叫我坐下  然後就說我先跟她們聊

然後看護就閃人了@@ 是要閃去哪裡啦

內心OS:我肚子很餓阿!!!!!!!!!!!!!!!

跟病人和她同學小聊了一陣(奇怪了 最近的小妹妹有這麼好聊嗎@@  看來差六歲的我 還不算有世代隔閡嘛)

看護回來以後 說是要請我三點的時候帶病人去做復健 因為她掛號要去看眼科 病人的同學也會陪著去

(看到這裡 真的覺得女校女生的情誼真另人感動阿 她已經在這邊陪她超多天的

而且是一呆就是一整天喔 又不是家人 居然可以做到這樣 實在是太難得了 不愧是當醫生的料

PS:後來知道病人的同學是成大醫科的大一新生)

然後我要走去吃飯前 還塞一盒壽司 外加幾片哈蜜瓜 還有一個粉粿給我

於是 這就變成我的午餐了  然後這個看護不知道又怎麼搞的 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妳真的管很多耶=.=)

好 中午休息時間跟在美國打拼的啤梨與在家偷懶的果橙小聊了一下(真是強烈的對比阿XD)

吃完飯要去丟垃圾加上一貫的洗臉時間 看到病人的同學在外面晃阿晃的(可能是病人睡了)

她說她現在有點無聊

因為我真的有點累 就敷衍了一下"喔 妳很無聊喔 呵呵(乾笑)" 就去洗臉了

三點一到 我去bedside推病人輪椅 就邊走邊聊去做復健

今天沒有那個把妹的治療師 氣氛果然不會在那麼奇怪了

就聊了比較多

果然病人的同學 又是一個被爸媽逼去唸醫學系的可憐孩子

很好笑的是 像我這麼弱的人 隨便跟病人講幾句稍微醫學相關的東西

她同學就在那邊 "哇 你好強喔 為什麼你會阿" (阿不然你以為我是只會推輪椅嗎 傻孩子 我也是有唸點書的阿 挺!)

------------------------------------------------講的好累分隔線------------------------------------

總之呢 復健做完回病房 又聊了一個小時  又要底類我下班了=.=

結論就是 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強烈澄清!!!!!)

然後 病人就硬是寫了張紙條 寫了她同學的名字跟電話塞給我or2

好吧 我能怎麼辦呢 我就放在醫師袍的口袋啦

然後她還叫我不要放那裡 會飛走=.=(小妹妹 就算不會飛走 我也不會打的)

-----------------------------------------------------------------------------------------------------------

反正呢 這件事好像弄的同組的人一直討論

飛煙經過我旁邊還跟我用奇怪的姿勢比了根大姆指(你這是synergy pattern嗎=.=)

重點就是.........我跟小白不一樣  不會發生什麼事的

下星期一她去成大開學了就會懂了

只是為我苦悶的大六生活增添一點趣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