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來 每次回高雄 都覺得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總是可以發現新的東西 總會讓我驚嘆一聲"诶~這什麼時候出現的"



這是大立新館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就"哇 好酷"

雖然它矗立在舊館旁顯得很不搭 不過這就看出了 高雄十幾年來的變化

真的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這是在渡船頭旁邊的一間餐廳

我去過旗津這麼多次 卻從來就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下午傍晚時分 在那邊喝杯飲料聊聊天 看著來來往往的渡輪

感覺真好



介紹一下兩位十五年的朋友(感覺像介紹禮藏十五年的好酒一樣XD)

左邊的陳涵 有錢公子哥 還是一貫被欺負的有趣角色

右邊的是蔡倫 對他的印象停留在 當年雄中最強的團"格子毛衣"的吉他手 擁有生化改造一般的左手

以前聽我國中數學老師說 最好的朋友 通常出現在高中

現在呢 好像就只有高中沒有出現什麼我覺得值得一輩子記住的人

而與我擁有最多共同回憶 最讓我不捨的 還是這一群當年的壞孩子阿  嘆~~~

就這樣 淡淡的 

但是 我們都知道 

我們不會忘記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