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都開始跑步了

 

想必是被我的真誠所感動

 

連一向很虛的focus也開始跑了 剛剛讀書會結束九點也衝去跑步 真是好孩子

 

還有張廖這個從大一練系籃就知道他很討厭跑步的人 也開始在練了

 

這兩個人都說要參加舒跑盃 嗯~~有決心的孩子們

 

我想把舒跑盃當做一個暫時的句點

 

畢竟以後有沒有時間參加比賽還不知道

 

而去年的舒跑盃正是開啟我參加跑步比賽的一個起點

 

當然啦 我不會就此荒廢跑步 那種有很多贈品的小比賽我應該還是會想參加的

 

以後 我就以前輩的身份來提攜後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