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要po的 因為電腦壞了

加上比較忙的關係 就拖到了現在or2

難得有機會把舊照片一一掃了出來

就分享一下吧

 

不記得這是幾歲了 總之從小就很愛演XD

 

老爸以前的髮型實在是.............

聽說那算是走在潮流尖端XD

這邊我也沒有記憶 畢竟還太小了嘛

老媽的髮型也不遑多讓  囧

 

和我姪子的合照(左邊是我)

由於老爸是阿公的第七個孩子 所以有太多晚輩跟我年紀相仿  囧

你看看 竟敢以下犯上偷抓我(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用這種pose照相XD

你看看 他又想偷抓我了(背後搥~)

連長大都花童都是一起

兩個小子眼裡只有錢XD 盯的真緊

 

跟二 阿姨三阿姨玩耍

從小就要練習武術

在一旁監督老媽的學生 還不忘了要練習演技XD

左邊那位姐姐一臉很囧的樣子XD

 

哼哼 忍不住要偷看我一下了吧

以前的我真的很三八or2

 

騎馬馬XD(我一副很怕摔下來的樣子)

原來當老爸的都要做這種事or2

 

小時候最喜歡的總兵葛格(我不記得本名怎麼寫XD 反正我都這樣叫)

是二姑姑的孩子 那個時候高中了

 

他都會陪我去玩 還會買東西給我吃^^

真的很懷念 我唸高中之後 他好像也到外地去工作 已經好幾年沒見到了>_<

 

在外公家的全家福

奇怪 我也忘記為什麼老爸跟我要穿成這樣

應該是當花童吧 可是是誰結婚@@ 剩下三個阿姨都在畫面裡阿@@

從小就懂得擺出帥氣姿勢的borg

XD

 

從小就多才多藝

小學的時候的音樂發表會 四手聯彈

不用問了 現在你給我四雙手我都不會彈了=.=

 

除了剛剛的琴棋書畫

連英文演講都免不了要秀一手XD

 

冠軍手到擒來

瞧我得意的樣子XD

 

運動也難不倒我

從小就是動靜皆宜 文武雙全XD

 

除了跑步 還會爬高高

 .

溜冰也難不倒我

 

接飛盤更是小case

我覺得我快要撲接了XD

 

為了全方面發展

連大人玩的小白球 都要涉獵一下

甚至連重統民俗技藝的舞龍舞獅都必須略知一二

 

經過一連串的訓練

所以現在才是身強體壯的健康寶寶

 

於是小帥哥就這樣被改造出來了XDD

----------------------------------

bonus

 

附上borg弟照片

好啦 我承認比小時候我是輸了or2

不過果然只有小時了了可以形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