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點小空可以po一下照片了XD

--------

 

從台中狂飆五個多小時到花蓮

大家都累了 感謝大家讓我先洗澡or2

 

一早到會場集合

這個時候天都還沒亮呢

功錦還睡眼惺忪XD

 

天還沒亮

從這裡還要走一段才會到會場

 

到達會場 先來照一張

太馬我來了!!!

 

挑戰全馬及半馬的我及孟修

 

事前準備 狂擦非炎or2

 

這就叫人山人海

 

還沒起跑 先來拉拉筋

 

出發前的合照

 

出發囉!!

 

假裝跑一下

前面人太多 根本只能用走得

 

總算通過起跑線了

 

這應該是首先折返的領先部隊

當然還有肯亞黑人啦 可能已經在前面不知道什麼地方去了XD

 

我也回來了!!

有看到那個揮手的人嗎XD

 

休閒組也出發了

功錦很努力地跑著

 

下著毛毛細雨

真的很舒服

 

 

太魯閣真的好美

這邊暫時不會出現我了

這是休閒組的拍照時間XD

 

水站的盛況

 

有時還會經過很長的隧道

 

全馬半馬的還要繼續努力or2

 

 

學弟妹們已經跑回來 開始玩了or2

 

真的很美

馬拉松就是要在這種地方跑才爽

 

學弟妹們主要是來玩的XD

 

孟修回來了 恭喜完成太半馬

ING繼續加油!!!

 

反正我還要跑很久

他們先去玩XD

 

對不起

我跑太久了 大家都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