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二到現在 我們認識十八年了 卻要在這個時間畫下休止符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令人無法接受

兩個月前 我們還一起吃吃喝喝 到處遊玩

大家都在工作了 只有我還在台中唸書

每次回去 就很想找你們一起出來 回憶十八年來的時光

雖然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由於升學很大的壓力 沒有參與你們

還好 我一直都有跟林培聯繫 才不至於失去你們這群朋友

每一次回高雄的聚會 都讓我暫時拋開醫院生活的種種

就像又回到國小的時光一樣 沒有任何壓力 只有瘋狂而已

真的 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就這樣走了

說好要開的高級餐廳呢 我都還來不及賺錢投資完成你們的夢想

看著從小學到現在的照片 真的好想哭

沒有了你 誰還來陪著林陪一起嗆陳函 誰還來提供吃美食的資訊 誰還來教我品酒

真不能想像 未來我們剩下的人聚會時 還能不能笑的出來

真的很不捨 也希望你在那邊能過的快樂

我們會想念你的

R.I.P 盧乃

盧.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