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當INTERN前再一次完成了半馬

離上一次跑馬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一度以為我不會再跑馬了(上次跑太馬太可怕了Q_Q)

但這次在孟修登高一呼之下 我還是決定再瘋狂一次

這次還有阿毛嘉宏政斌加入

不過依然只有我跟孟修跑半馬

其實這次雖然很久沒有練習 可是跑起來卻是輕鬆多了

可能是對距離的掌握度提高了吧 速度的控制也變好了

兩小時內就完成了比賽 比上次快了十五分鐘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 跑步真的是很好的運動 可以認識好多人 交朋友

今天在去途 我突然被一群歪果人攔下請我帶路

坐在後座的歪果妹還問我是不是也跑21Km 我說是

她還很高興的跟其他的朋友說

到了現場 這群歪果人很紅阿 好像很多人認識(廢話 長這麼高 又歪果人 大家都會注意)

似乎也參加了不少場馬拉松了

比賽過程我就不詳述了 重點是 跑步真的是可以不論輸贏只要超越自己的好運動阿!!

1622894772.jpg 

開跑前 我跑去廁所 結果他們就偷拍XDD

還好我來的及回來XD

1269459598.jpg 

這張是不認識的路人拍的(協會的人?)

一副很專心的樣子 我真的沒看到有相機@@

1622894773.jpg 

賽後跟強者阿毛 以及勇者孟修的合照

這張看起來 我的確又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