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進入外科course之後 我就一直沒有機會在校園裡出現 或者是駐足停留

 

最近剛好天氣不會很冷 又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健康

 

恰好在學弟一句話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打校長盃 重新點燃了我的鬥志

 

讓我再次換上短褲來熱血地運動

 

其實還是辦得到嘛 即始過的再累 只要提起勁去運動 反而覺得渾身舒暢耶

 

果然我的energy就是要從熱血運動中來獲得

 

不然這一個月來 我的臉都黑掉了XD

 

今天去打完球 巧遇附醫隊跟校友隊的比賽

 

坐在觀眾席上看完了整場 好久沒看到這麼熱血刺激地好球了

 

明天要換我亂入學弟們的比賽 又要再一次站上校長盃的舞台

 

想到這裡就很興奮很期待耶

 

拜託大家 即使我明天投了個大麵包 也請當作沒看到好嗎 不要嘲笑三個月沒打球的老人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