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eny了一天半之後 今天終於在家裡接到intern的電話

說要給我一床care 好吧 好正就是寫寫PN嘛 就挑了一床

下午上完阿枝姐的課 去看病人

病人開始跟我抱怨 他手無力 腳又麻

正詳細地做個PE MP之類的 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個 穿黑色POLO杉的中年人

阿伯的眼光也放到這個人身上

我第一時間想說 這應該是病人家屬吧 正想停下來跟他打個招乎

病人就說"李醫師阿 真的很感謝你的救命之恩"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李醫師

我當場呆住......................................................

原來那是我的VS  囧

然後李醫師就問他情況怎樣  病人跟他說 很好阿  又繼續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然後李醫師就走了

我還愣在原地 沒跟上  

結果病人又繼續跟我抱怨手無力 腳麻 咳嗽 失眠

ㄝ 他才是VS耶 他來的時候你跟他說沒事  然後跟我講一堆=.=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阿  囧

整個過程中 李醫師就把我當成了空氣

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囧

真的是太路人了啦 穿那樣 還真的不知道他是主治醫師勒XD


PS.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aortic dissection op後會出現 右手無力 左腳麻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