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spawn上來跟我借用掃瞄機 

因為我自己也沒在用這個功能 所以就放手讓他自己操作

動沒兩下的spawn說話了"你的滑鼠怎麼這麼不滑阿"

"阿?"

"對阿 你都不覺得卡卡的嗎 你怎麼不用滑鼠墊(繼續操作掃瞄器)"

....................................................

終於大功告成之後

spawn跟我道謝就下樓了

一分鐘後 叮咚叮咚的又響了

我想說 該不會是什麼東西忘記拿吧(一面查看我的電腦桌上有沒有什麼他遺漏的東西)

沒想到一開門 他居然就拿著個滑鼠墊衝進來了!!!!!!!!!!!!!!!!!!!!!!!!!!!!!!!!!!!!!!!!!!!!!!!!!!!!!

據他說 還是個超薄滑鼠墊

一面說 一面幫我安置好我的滑鼠之後

spawn他 .....他就很滿意的又下樓去了

囧rz

誰來分析一下 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