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反常地睡到十點多  醒來看了手機時間 驚訝地罵了聲髒話

趕忙跑去看我的PHS  

呼~~好險沒有未接來電  不過到是有三封簡訊

十點半在11C有病例討論................

!!!!!!!!!!!!!!!!!!!!!!!!!!!!!!!!!!!!!!!!!!!!

十點半!!!!!!!!!!!!!!!!!!!!!!!!!!!!!!!!

這不是快到了嗎

趕忙打給大師確認一下  居然是陳副主持的

又是反常地匆匆梳洗一番就出門上課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陳副輕鬆愉快地教學之後

跟小娘娘去吃了個員工餐廳 一邊討論我下午的行程

到底是要先回家去健身房 然後在下午上課之前回來寫PN呢

還是呆會就去寫一寫 然後下午就不要再回來了

在心中馬伯格的引誘之下 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回到11C 意外地發現 我的病人居然要出院了!!!

慌慌張張地把快被送走地chart偷出來 用五分鐘補了三天的病例

小娘娘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一邊看一邊笑

一個要出院的病人
我寫他 GA: fair
             CONS:clear
             VITAL SIGN:stable

也是非常合理的 

好不容易完成了病例

又回到11C討論室

難得來醫院一趟  不開個住院系統 豈不是像沒有來過一樣嗎

於是我就開來看看我的分數

窩  李昭宏主任給我 87分耶 喔 天阿

一旁的小娘娘也趕忙打開來看他之前run過的分數

8~~~~~~~~~~~~~~~0

那一瞬間  我開心地笑了XDD

其實我也不瞭解 為什麼只跟過兩次查房的我 竟然分數可以高成這樣(好幾次還是call我查房 可是我已經在中正刀房學習大體解剖的肌肉系統部份)

這又讓我想到上次跟杰哥聊天 

想不到強如杰哥  王毓駿給他的分數還比我少一分XDD

再打開並看過各個VS給我的評語與建議之後

我一眼瞥見了右上方的照片.................




所以我就說嘛............................

長的一副好學生樣是很重要的(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