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寫到第二篇我就開始有點懶了XDD

回到家一直被我媽唸晚睡傷肝什麼的

是不知道我在台中都很早睡嗎(挺)

若不是夜深人靜 我哪有辦法好好地打一篇網誌

--------------------------------------------------------------

第二天 一大早就要起床 因為有九個大男生要搶一間廁所

還好貼心的虹橋老闆 前一天就幫我們登記早餐

一早就去幫我們買回來 省了不少時間

吃完早餐 大家都狂抹防晒 因為今天可是一整天的烈日阿

第一站去看中屯風車

嗯...............真的可以用這個發電嗎 轉得不太快的感覺耶

怎麼感覺比較像靠電力再轉XDD

看完風車 就去水族館啦

我們就像一群畢旅的小學生 整個就很歡樂很興奮地參觀

印象最深的是超大隻的石班 吃東西是用吸的唷

據說吸力有五台吸塵器這麼強

而且阿 牠只吃活魚  死魚可是連動都不動 挑的很

工作人員拿了一隻被其他的魚吃了一半的魚給他 都放在他嘴邊了 他就是不開口XD

石斑:這隻沒有頭....不新鮮.............

還有僑生同學一直搞不清楚到底石斑跟九斑有什麼不一樣XD

------------------------------------------------------------------------------

中午我們在榕園吃飯 還遇上了澎湖當地的演習

奇怪的是為什麼他們演習的警報聲跟我聽起來一點都不一樣

在榕園的旁邊還有易家仙人掌冰 來澎湖就是要吃仙人掌阿

超好吃的(好啦 可能是大熱天的關係 其實就是不錯吃啦)

 不過這開啟了我們後來幾天 每到休息區就會有人買仙人掌冰 仙人掌汁 仙人掌果的強迫行為XD

過了跨海大橋 我們前往二坎 是一條超小條的小路通往的地方

真佩服阿基可以找到路

在那裡看了一堆老房子 跟喝了一杯超濃杏仁茶(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種東西在這裡出現)

換wis開始小鬧脾氣了 似乎覺得一行人行動太慢 拖延太久delay到行程了!!!!

不過一群人出來玩就是這樣嘛 大家都很悠閒地XD

--------------------------------------------------------------------------------

總算是趕到了wis想看的西臺古堡

一進去 哇~整個就是適合玩槍戰的地方

幾乎所有男生都回憶起當年最流行的"CS"(counter-strike 一種警匪槍戰的第一人稱射擊連線遊戲)

很開心地討論起來 還在那邊演XDD

在黑暗的堡壘裡探險一陣子 之後 就殺到今天最終點

西嶼燈塔看夕陽

今天的夕陽總算在海上了

可是正當夕陽要落下的前夕

居然來了一堆雲把夕陽給遮住了

而且一點都沒有要走的意思=.=

有人提議要打電話給雲先生 請他離開

這又開啟了大家開始討論 到底雲 是女生 還是男生呢...................

總之 第二天的夕陽又失敗了

-----------------------------------------------------------

回市區的路途真的是非常遙遠 距離今天終點有四十多公里遠

再加上騎了一整天的車 男生們都顯得疲憊不堪

連我都在黑暗的山路騎到快睡著了

所幸wis提供20分鐘兩百元的按摩(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亂敲亂打 很痛XD)

才沒有真的睡著

回到市區後 在路上隨意找東西吃

我還試了據說澎湖第一的水果茶

加了果醬實在是很難讓我接受

我心中第一名的水果茶 仍然由小豬坐穩寶座

晚餐後 大部份的人都累趴了 說要回去休息

幾個女生還很嗨的說要去看晚上會變彩虹橋的觀音橋

因此當司機的我 也免不了要一起同行啦

說老實話還不錯看啦 不過在一個快累趴的人眼裡

不過就是一座橋上面裝了彩色的燈管  呵呵

到是蠻適合情侶的啦^^"


今天沒什麼爆點

唯一笑點是 wis一直重覆著說她要結婚

還很憂鬱的一個人走過橋 看來很有決心阿XD


-------------------------------------------------------------

第三天就是最期待地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