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我就要忘記了

雖然最近再放假 可是想到要打一堆字就覺得懶XD

首先是人魔掘起

f_811709_1.jpg 

雖然早就知道這部被罵翻了

但是卻也不是完全不值一看耶

也提到了為什麼他非吃人肉不可XD

不過呢 這位演年輕漢尼拔的演員

雖然演得很認真 也的確塑造了一個殺人魔的形象

但是他忘了一件事 漢尼拔之所以與其他的殺人魔不同

就在於他是很優雅的 並不是只有暴戾之氣而已

他會笑 但是會笑到你心裡發寒XD

只會用暴力的話 後面幾集的老漢尼拔怎麼打的贏別人呢XD

 

再來是玩命快遞3

123.jpg 

這部真的就只是看過就可以忘記的片子

破格破太大了 完全沒有前幾集的原則

感覺是變不出把戲了 這樣子就一點特色也沒有了

 

然後是3D血腥情人節

222.jpg 

這部完全是因為我想看一下噴血片XDD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無聊

我連評都懶得評了


最後是經典的Terminator 1234

1.jpg 

2.jpg 

3.jpg 

4-1.jpg 

這張搞錯了XDD

下面這張才是T4

4-2.jpg 

 

因為去電影院看了T4 雖然我有看過T23

但是年代太久遠了 又覺得Terminator的故事真的很不錯

於是我就去抓了前三集來復習

在我久遠的印象中 我年幼時看T2覺得超級可怕的Q_Q

看完了之後 覺得這整個故事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我非常驚訝在當時T1(1984) T2(1991)就已經有這麼棒

這麼有創意的劇本 非常新的概念 雖然這些梗在現在已經被用爛了

不只劇本棒 連特效也是令人讚賞阿 難怪我當年會覺得很可怕

那個T2的液態金屬實在是太讚了 反觀T3也同樣用這個 卻只是說她更快更強更聰明

就一點FU都沒有 好像都沒有進步似的

總之非常推荐阿 短時間內把四集都看過一次真的是會大呼過癮耶^^

 

這張是打鬥地非常激烈?的兩隻終結者

Terminators-Sex-10.jpg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