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要體檢的關係 又有機會回高雄找老同學啦

由於前天值夜班的關係 睡到下午才趕搭高鐵回去

所以一下高鐵根本還來不及回家就先跳上林培的車去吃飯了

IMG_4802.JPG 

這次的成員稍稍不太一樣囉

除了一定會有的林培 還多加了 好久不見的秋諭 超久不見的彥文 以及根本從國中畢業就沒見過的淳之

本來相約的地點是古拉爵 可是因為店員太瞎 導致他們錯失了一筆生意

後來由於大家都想吃肉 就一致通過改吃北澤壽喜燒啦

中間吃飯的過程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意外發現了 秋諭有特殊才能XDD 這個才能說不定還能幫她賺大錢耶XD

 

因為大家在聊天時 在我講完了一大串醫院的故事後 本來一直聽的很認真的她(不是不專心喔 她一直表現很認真聽的樣子)

居然問了一句"對不起 你剛剛說什麼"  @@

這才讓我們意外發現 她聽不到我講話的某些頻率XDD

尤其是當我聲音變低沉的時候 她說她只能用唇語來判斷我在講什麼

可是其他人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喔 而且她聽其他人說話也沒有問題

就唯獨我講話 她聽不到@@

 

然後我們就開始幫她想未來的工作 說她搞不好跟哈利波特會爬說語一樣有特殊技能 可以跟海豚溝通

因為她聽不見低頻的聲音只聽到高頻的聲音

想想看在海生館表演這項技能多賺阿

當然後來越來越白爛 還出現了說可以去美國NASA工作 說不定還可以跟外星人說話XDD

總之 玩笑歸玩笑 我還是請她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這次聚會的時間真的好短好短 大家都老了 吃沒多久就飽了 已經沒有以前的戰力了XD

IMG_4804.JPG 

希望過年還有機會回去啦 也希望大家各字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