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十週年校慶運動會

之前是很秘密的報名了 怕太多人知道然後又沒得名很丟臉XD

很感謝小頭告訴我這個資訊 說老實話 我是看到獎金所以很心動^^"

由於還在練半馬的關係 我也只有隨便地練習了三次

現在想想真是太大意了 要報比賽就應該要好好的去苦練才是

國高中的時候 總覺得一千五好遠喔 現在練了半馬就覺得這根本是比短跑

雖然距離短了很多很多 但並沒有因此變得比較輕鬆

跑起來根本是地獄阿or2 不像10km以上的長距離 雖然要一直跑一直跑

可是過程真的是輕鬆愉快 神清氣爽阿

中午從教會回來已經晚了 也不敢吃飯 就喝了杯豆漿趕快去補個眠睡了二十分鐘

到會場的時候差不多是兩點二十 對於每次都在下班後晚風徐徐時練跑的我

真他媽的熱or2 我一直覺得口很乾 一直去廁所往臉潑水

後來在會場巧遇了凱翔 今天遇到他實在是太好了 整個就是大恩人阿

我還在傷腦筋東西要放哪(找不到學弟妹的休息區 感覺上也不會有人留在休息區XD)

還好有凱翔幫我顧了一下東西 真是太感謝了

找個陰暗的地方看一下男乙組(一年級)一千五的比賽

嗯~~不怎麼快嘛 偷偷緊張了幾天的心情 稍微有點放鬆了

再來就換男甲組報到了 我是最後一個報到的 環顧四周

靠腰!!! 那邊那位體院的同學不要鬧了喔 為什麼你會站在起跑線上  囧rz

原來是後中的 整個就體院學生的身材 真的!!! 我一看就知道冠軍是他的了or2

這時跟旁邊大四的王董寒暄了幾句 就要準備鳴槍了(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or2)

碰!! 槍聲一響 大家急忙搶跑道 一開始大家體力都還充足的很嘛

不過我知道現在搶了根本就沒有屁用 只是浪費體力而已 就照自己設定的速度跑

大概前一百公尺排在十幾位吧(總共二十四位參加)

跑到司令台前時 加油聲此起彼落(先生 92還是95?) 一堆人開始超車了

這個時候還蠻擠的 只有那位後中大哥已經把我們拋在後面了or2

從這個時候我開始加速超車 其實這次參加的選手還蠻多實力接近的

都是互相超來超去 快進入第三圈時我大概就跑進前六了

進入第三圈後 情勢還是很渾沌 除了第一位的強者 剩下午個都還蠻接近的

我又開始第二波的加速 一度超到第二(只有幾秒鐘XD)

又一次經過司令台前 這時候搖鈴了 剩下最後的一圈

這時候我覺得要跑到第二還是有希望 就開始加速

不過天氣的炎熱已經開始讓我出現地獄的感覺

有比過這種比賽的人就知道 真的是會當場讓人想放棄的感覺

不過我有做過心理建設啦 真的要死  那就死吧 腳絕對不能停

到最後一百五十公尺的時候 我排在第三

hi 勒個 moment  我感到要爆........不是  是有殺氣

果然 一百公尺衝刺超慢的弱點又再次重現了 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從第二掉到第四

有兩位選手用還蠻快的衝刺 瞬間超過我 當時我只有一個字 幹

雖然我也再衝刺 但我知道這不是累不累的問題 是真的人家百米跑蠻快的 追不到了

我當時想 那就第四吧 但是  hi 勒個 moment 這次真的要爆了

當時跑在最內圈的我 看到了我左手邊有人衝出來 這是什麼情形 @@

居然有人跑出跑道來超車 這就跟有人從路肩超車是一樣的意思

可是沒有裁判人員佈置在那裡 不然這個應該不行吧=.=

好了 進入了最後一百公尺   hi 勒個 moment 又有殺氣

我又聽到腳步聲追上來了 靠 保安 保安 可以讓人一超再超的嗎

再超下去 我都沒獎金拿了 所以我也拼全力衝刺了

想好險 一直到終點都沒被追過了 也就是拿下了第五名

跑完真的很累很累 頭快炸了 感謝凱翔幫我去買運動飲料or2

坐在場邊 一直不太舒服 是低血糖吧or2

休息了半小時 才恢復過來 然後就看了一下大隊接力 大四拿下了第二名

等到了四點多 終於要頒獎了 哈 全場年級最大的 第五名 醫學系五年級乙班 陳柏源

這時候大二的子陽來跟我打招呼 靠 原來後面的追兵就是他 他第六名

嗯~不錯不錯 懂得禮讓一下學長XD

牌是透明的 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啦 不過 正當我很好奇為什麼沒有順便發獎金時

聽到了一個惡耗 阿伯跟我說 那是班級的錦標積分前六名才有 個人賽只有獎牌

囧rz  我到底是幹嘛來比這個阿..........................................

就這樣 我的一千塊飛走了Q_Q

之後就跟科科 小節 阿伯 教授 邱哥照相  對了 在此感謝大二學妹幫我在頒獎時拍照

他們在閉幕式的時候我就離開了

順便去看了一下成績

第一名4分38(校運紀錄是4分28)

第二名5分21 第三名5分25 第四名5分26 第五名5分28 第六名5分29

然後醫學系五年級乙班 徑賽積分 "2"分XD 看來是拿不到錢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代表XD

最後 雖然沒拿到錢 不過在這50週年校慶拿個牌也算是值得紀念啦

總算在大學生涯裡參加了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校運會

之後還是要往馬拉松的路上好好努力(我再也不要跑短跑了XD 還是馬拉松比較不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