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報完case 雖然當場還是有點緊張

講話有時候會結巴

不過主任後來說我們報得不錯

在到station查房的時候

過程我懶得提了 反正我也沒有很難過

就是我跟文耀因為莫名其妙的事被蘇百弘痛罵

還扯說他不帶team的 他只帶一個intern

不知道是誰上星期帶兩個女intern跟兩個女clerk帶的很開心=.=

難怪我們這team的intern學長看到他來都沒跟過去

反而是我們兩個遭殃or2

不過我是沒怎樣啦 一直微笑聽到罵人

因為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他罵得越用力 眼睛就越凸這點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