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怎麼可以好成這樣阿

本來就知道今天會有newpa

等了一個早上都沒出現  不過我也沒閒著

跟刀 上課 看人家被電到兩點 

還跟學長說 有病人可以摳我去接

小睡一下到三點 又接著下午的課

上到一半 學長打來 聽到我很小聲講話 問我是不是在上課

我說"是" 他就說 沒關係 叫我下課再打給他

嗯 沒想到這個課一上就上到五點二十

我當時也有想到應該是新病人吧 就認命地打給學長了

我"學長 我下課了 有什麼事嗎"

長頸鹿"喔 borg喔 你想要接新病人嗎??"

我"喔~病人來啦 來幾個阿"

長頸鹿"四個......"

我"哇  好阿 我可以接病人阿 是怎樣的病人阿 你都有看過了嗎"

長頸鹿"嗯 我已經接完兩個了.....嗯  你還是回家好了"

我"@@ 痾 沒關係阿 我可以接 那還有兩個勒"

長頸鹿"一個已經開完刀了 剩下一個hernia的"

我"喔 好 那我接那個hernia的"

長頸鹿"嗯........你還是回家好了 趕快回家吧  note我來打"

我"!!!!!痾 沒關係啦 我真的可以接"

長頸鹿"嗯~~沒關係 你趕快回家 note我先幫你打 阿你明天再寫progress note就好"

我"痾  @@ 喔 好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太晚下課了 麻煩學長了 掰掰"



天阿 怎摸可以好成這個樣子阿 我真的感動得痛哭流涕耶

喔 我當下就下定決心 明天一定要請他喝星巴客

我還下了另一個決心 就是以後要當一個像他這樣的學長

即使我不夠強 我仍要好好照顧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