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自己很辛苦

雖然說 會是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意外

可是還是有點氣憤與無奈

當你習慣某個人每次都幫你或你們把事情弄的好好的時候

當每次看電影都是我在聯絡 買票 劃位 通知的時候

你在電影院裡享受這樣的成果時

有沒有想過 別人為你做了多少事

嘴巴裡說謝謝 是個好習慣 是個教育的典範

但是我們的教育裡有沒有教你心裡也感謝別人

你根本不懂當你可以輕鬆愉快的欣賞電影時

別人為了你做多少事 花多少時間

今天 恰巧由你來做這件事

說起來也沒有多難  但是也不是想當然爾

負責買個票 居然還敢打電話說我們在外面由我們買

你有沒有想過 我們在外面是因為我們在醫院上課

而你呢 早早就回家了 當然是由你幫大家買票跟劃位阿

我一向都是這麼做的

回到家 又打給我 語帶保留的問我是要我劃位還是你劃位

虧你還知道不好意思 問的支支唔唔的  今天事情交給你了

當然就是由你完成  什麼理由也沒有就想推拖給別人做

最後  也是引爆點

居然電影要開始了 才發現你根本沒通知其他人

有人家住很遠 還是我們急急忙忙打電話通知的

說老實話 電影時間也是都要出發了你才跟一個人講

居然還惱羞成怒地說 事情全部都是你在做 

說什麼我們也不會打電話問是幾點的電影

這種事  難道你以前問過嗎 難道你就覺得電影開始了大家都要知道是幾點的嗎

真的是  什麼叫都是你一個人再做

就算你規劃的很好 像我以前一樣 也沒資格說這樣話出口吧

真是太不要臉了

這樣的個性  當你拖離學生身份的保護之後

相信你會極度適應不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