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這部日劇

是講急症外傷科醫師的故事

不難看 但是也沒有特別好看啦

之所以會看是因為 兩位女役 戶田跟新垣

不過劇中的設定讓我很困惑

由於聽不懂日文的關係 看中文字幕是本他們翻成實習醫生

可是太奇怪了 那山下演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只有實習醫師的料阿

他做的事早就超過實習醫師應該要負責的範圍了吧

然後仔細地聽某些段 聽到了fellow這個字

好吧 如果要說山下是fellow 除了年紀以外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其他三個人要當fellow也太弱了一點吧

處理突發狀況都很慌張耶

尤其是藤川  感覺只有clerk的料吧XD

看來這個要請果子貍來解答了XD



------------------------------------------------------------------------------------
以下有雷分格線

話說第六集 講到山下的奶奶住院

在躁動的時候 山下還是很冷靜地壓住她 並幫她注射鎮定劑且用束縛帶綁住她

然後在晚上來看她的時候又偷偷幫她解開

這讓我想到 去年暑假 外公中風住院也是用束縛帶

輪到我照顧的他的時候 不忍心 就把束縛帶解開

結果後來外公自拔NG

我又害他要再痛苦插一次NG  而且還被護士罵....................

這就是當醫療專業人員 與 家人的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