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遲遲沒有收齊

但是 為了避免我時間一拖久

就會有想敷衍亂打網誌的衝動

所以 還是先來個文字版好了

到時候再補個純看圖說故事的板本XD

---------------------------------
因為機票很難訂的緣故 我們一行16人分成了三批前往澎湖

很幸運地 我是最晚的一班 可以睡晚一點 而且可以不用再澎湖等人閒晃

大約九點半到達台中的清泉崗機場

居.......居然就這麼一丁點大

在等領機票的同時 有些人說要去晃晃

沒想到在幾分鐘之後就回來了

懶得動的我問使棒 機場附近有什麼

史棒說:就只有你現在看到的這樣....沒了



--------------------------------
經過短短的半小時就飛到了

沒想到.........馬公的機場居然大的多!!!!!!

好 再跟前兩批的人會合之後 就去博明租車子啦

在租車的地方 聽老闆解說今天要玩的路線要怎麼走

本來 阿基是叫所有要負責騎車的人都要聽

可是在大家聽得時候都點頭如搗蒜

聽完之後.................

全部都說聽不懂XD

一致地就派出我們的飛煙來帶路 先去加油 跟找到我們住的民宿

沒想到........................

飛煙在做出一個另人意外的轉彎之後(據他後來說 他只是想照他想走的路線走)

就變成大家都跟我的車了or2

其實飛煙有一點小不爽XD(因為感覺上大家不太信任他)

所以他就說他不帶路了

因此阿基跟我(我完全是莫名其妙XD)就變成了正副領隊了^^"

什麼是副領隊呢 就是當阿基 累了 坐船暈了 或是小鬧脾氣之後 負責帶路or2

不知道幹嘛挑我 覺得我都不會累是吧XD

這四天來 後座載的是wis 所以不像兩個難生互載的可以輪流騎

不過wis也是個認路的好幫手 畢竟行程是她規劃的嘛

---------------------------------------------
在吃完了讚哥燒肉飯(澎湖好像很多都是燒肉飯有名)

第一站就去澎湖遊客中心 去看一下 澎湖的介紹囉

其實大家根本就只是進去吹冷氣的

這幾天 澎湖的天氣雖然跟台中溫度差不多

但是由於沒有什麼遮蔽物 所以超晒 超熱

再來就是一連串搞笑的行程了

原因是 世英很堅持說 她在網路上看到照片超漂亮的

結果我們大費苦心找到路 一看..........囧

怎麼是這樣 (到時候看圖就知道)

不過還蠻有趣的啦

既來之 則安之嘛

我們也是會苦中作樂的XD

看完了 風車跟石塔(我還爬上去 為了什麼永保九九 可是不敢爬太高 只爬了一層 大概只能保十年XD)

就開始 第一天的沙灘之旅

雖然沒幹什麼 也沒下去玩水

不過只有有陽光跟水的地方 就覺得很爽XD

最後就停在某處海岸邊看夕陽

但是..........................

為什麼那個太陽不是在水面上阿 囧

位置不對阿 這樣看起來就沒有fu了 or2

--------------------------------------

晚上 大家回去民宿休息一個小時 就又出發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夜釣小管!!!!!!!!!!!!!!!!!

這真是一個慘痛的回憶阿(好啦 其實也沒有這麼慘痛XD)

船長人真的很好 又幽默 雖然我們都很靦腆 不太會笑他的笑點

不過釣小管真的很令人興奮阿

當餌放下去一分鐘後 我們之中居然就有人釣到了

是有沒有這麼簡單阿

抱持的期待的心 繼續努力 每次拉上來都是空的 Q_Q

陸陸續續又有好多同學都釣到了

這時候 船廚阿姨也開始做小管料理了 包括 小管殺西米 小管麵線 小管沙拉

喔 吃的超開心的耶

不知不覺 兩個小時過去了

船長問了大家 有誰還沒釣到的

囧!!!!!!!!!

怎麼只有我跟叔叔!!!!!!!!!!!!!!!!!

還有人不只釣了一隻

船長看不下去了幫我們調好深度 叫我跟叔叔一人拿兩隻(增加命中率是吧=.=)

過了幾分鐘還是沒釣到 就叫我去船的另一邊

沒想到 說時遲 那時快!!!!!!!!!!!!!!!!!!!

叔叔釣到了!!!!!!!!!!!!

什麼!!降子不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嗎

我才剛離開那邊耶

不行 一定那邊小管比較多

於是 我把我手上兩隻釣竿交給小企鵝

跑到另一邊 繼續釣

三分鐘後 小企鵝開心地提著一隻小管在我面前晃阿晃的說

"borg我釣到了耶 而且這隻是你的釣竿"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可能阿 我才剛離開那隻釣竿幾分鐘耶

這時船長也看不下去了

跟我說 給我再釣半小時 再沒有就......明年重修or2

我就在全場的人手裡都吃著小管麵線 小管沙拉 視線都聚集在我身上的壓力下 繼續釣

那種壓力 比你在台上被VS電翻了還要囧

釣小管這麼輕鬆簡單的事 為什麼我就一隻都釣不到阿

船長還在那邊數著 我們這船總共釣了一百隻

一百隻 一百隻耶!!!! 其中我居然一隻都沒有貢獻 or2

就在我不斷地祈禱趕快釣一隻上來結束我的窘境的時候

船長宣佈我要重修了Q_Q

我就一路在大家的訕笑聲中 對著大海哭泣 到達了岸上(回航前 船長還用大燈照了一下剛剛釣的海域

哇勒 根本就好幾十隻小管 成群成群地在游阿!!!!!!!!!! 我彷彿聽見了小管們在科科地笑著

愚蠢的人類阿or2)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