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外婆摔倒 所以暫時把她接到我們家來住

大致上是沒有大礙啦 不過到是讓我體驗了家裡有老人真的很好笑


事件一

大家在客廳吃飯看電視

外婆坐在我後面的沙發打量了我一會兒

外婆:我從這個角度看阿 柏宇(我弟)長的很像柏源

我:蛤~妳說什麼?

外婆:我說你長的很像柏源阿

我:我就是柏源阿  囧rz

外婆:你明明就是柏宇(生氣貌)

這時我弟剛洗好澡 聽到聲音跑出來問發生什麼事

外婆很震驚地看著他!!!!!!

外婆:嚇!!!!! 怎麼又跑出一個柏宇出來了@@


事件二

吃飽飯後沒事想說幫外婆簡單做個MMSE(由於剛剛的事件XD)

測到 紅色 快樂 腳踏車 這項的時候

外婆:等一下 我要寫字

我:ㄝ 這個不行作敝的啦 不可以偷寫

外婆:我又不是要寫那個 (順手寫了幾個日文字)

borg狐疑地看了一下 雖然看不懂 不過沒關係呆會再說

等到我要再問外婆那三個詞的時候

不經意地擋住了她剛剛寫的東西

果然外婆就支支唔唔的想了很久XDD

我:我剛剛說哪三個詞阿

外婆:嗯~~~~被你擋住了啦^^"

果然那個是用日文寫出來的 紅色 快樂 腳踏車

居然還很聰明地想到用這招耶 騙我看不懂 哼哼


事件三

前面的笑話總算告一段落

外婆說她要去刷牙了

經過廚房的時候看到我媽在切明天要吃的芭樂

外婆轉身又走回客廳

邊走邊碎碎唸

外婆:養女兒養這麼大 居然偷偷在廚房吃水果不拿給我吃

接著就賭氣地走到沙發上坐下又繼續唸

外婆:妳們小時候我都沒有偷藏東西不給妳們幾個女兒吃

     現在妳們都偷偷吃 都不會拿一個給我吃

我:媽~~~~~外婆說妳都不給她吃啦 妳趕快拿出來啦!!

borg媽:媽~~這個是明天才要吃的啦 我又沒有偷吃(一邊無辜一邊拿出一個芭樂遞給外婆)

外婆:阿妳還真的只拿一個出來給我吃>"< (妳自己說吃一個的=.=)

咬下去後.........

外婆:唉唷 這個怎麼這麼硬 怎麼跟我剛剛吃的不一樣(剛才吃的是香瓜XD 也是綠色的)

最後外婆默默的吃完之後說:這個這麼硬 我下次不要吃了

XDD
--
PS.照顧一下非醫科的板友 MMSE是簡單測心智狀態的東西

另外有些外婆去醫院發生的趣事我另開一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