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好久不見的老地方

去聽音樂系友人的畢業獨唱會(其實是朋友的朋友 沒有很熟)

正要出門就下大雨勒 不過 週末實在太悶 所以還是堅持出去轉換心情

過程我就不說了

真的  聽了幾次的畢業發表  每次都被深深感動

雖然表演仍有缺陷  但是每當結束的時候

那些感言  那些同學們安排好的安可

那些與老師同學擁抱的畫面

都十分的真誠  讓即使不在她們圈子裡的我 也十分動容

回來的途中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她們接觸冷冰冰的樂器 卻帶給人這樣暖暖的感動

為什麼 我們醫治活生生有溫度的人 卻總在醫院裡感到冷悽

受袍的時候 也沒有很感動我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下星期三 還有一場鋼琴獨奏

這恐怕是我最後一個在音樂系的朋友了 

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聽到這種免錢 卻又深深感動人心的音樂會吧

感動我的不只是音樂 而是那種所有人緊緊結合在一起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